•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参加“学考+网测”可填多少个志愿

2020/3/3 21:03:11   来源:教育   阅读:1179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参加“学考+网测”可填多少个志愿?报考“学考+网测”(面向普通高中考生)考核方式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后预约“网测”时间。按照预约时间选择最多2个专业大类职业适应性测试视频进行网上观看及测试。同一个视频最多可进行2次观看及测试,测试系统保留考生最好成...

参加“学考+网测”可填多少个志愿?


报考“学考+网测”(面向普通高中考生)考核方式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后预约“网测”时间。


按照预约时间选择最多2个专业大类职业适应性测试视频进行网上观看及测试。同一个视频最多可进行2次观看及测试,测试系统保留考生最好成绩。


完成“网测”后,考生根据取得的成绩选择与网测专业大类视频相匹配的院校专业填报志愿。


“学考+网测”考核方式设2个院校志愿。考生可根据所报考院校的规定填报1至2 个专业志愿。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学考+网测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