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插本公办院校投档分数最低专业

2020/3/3 21:43:46   来源:教育   阅读:1179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其实对于很多插本童鞋来说会觉得民办学校的学费太贵了只想读公办的学校2019年过线就录的公办院校就只有四所韶关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韩山师范学院、华南师范大学那么对于想考公办院校的人就会有一定的难度了2019年公办院校投档分数相对比较低分的学校专业仅供参考~2019年插本公办院校投...

其实对于很多插本童鞋来说


会觉得民办学校的学费太贵了


只想读公办的学校


2019年过线就录的公办院校


就只有四所


韶关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韩山师范学院、华南师范大学


那么对于想考公办院校的人


就会有一定的难度了


2019年公办院校投档分数


相对比较低分的学校专业


仅供参考~



2019年插本公办院校投档分数最低专业


插本公办院校投档分数最低专业



根据以上数据,我们可以看到投档分数低的专业也有很多,分数都在280分以下,大多数的专业都是理科类的专业,而且没有一个是热门专业,不过这仅供参考哦;相对应的公办院校有6所:嘉应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五邑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岭南师范学院。其中广东财经大学是插本三巨头之一。


其实,容易不容易只是其次,主要还得看自己的努力。自身实力够了,想去哪就去哪!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插本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