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20广东高考补报名确定推迟,预计3月进行!

2020/3/4 14:49:50   来源:教育   阅读:110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按照往年情况,高考补报名安排在2月下旬进行。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进行了两次补报名工作,第一次是2019年2月20-22日,第二次是2019年5月5-8日。今年由于疫情,多项招生工作受到影响。那么,今年还有没有高考补报名了?会延迟吗?来看看考试院的官方答复:(点击图片查看)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2020年高考是否还...


按照往年情况,高考补报名安排在2月下旬进行。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进行了两次补报名工作,第一次是2019年2月20-22日,第二次是2019年5月5-8日。


今年由于疫情,多项招生工作受到影响。那么,今年还有没有高考补报名了?会延迟吗?来看看考试院的官方答复:


(点击图片查看)

2020广东高考补报名确定推迟,预计3月进行!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


2020年高考是否还能进行补报?大概在什么时候呢?


答: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我省高考补报名工作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将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请密切留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和官微发布的通知。


广州招考:2020年高考补报名预计3月进行



据刚刚广州招考发布的3月招考日历表示,2020年高考补报名预计3月进行

2020广东高考补报名确定推迟,预计3月进行!



2020广东高考补报名确定推迟,预计3月进行!


虽然补报名还没开始,但先来提前准备下

↓↓↓

报名所需资料



我们主要从广东省户籍考生和随迁子女两个方面来看:


广东省户籍考生


一、具有广东省户籍,且出生后首次申报户口登记在广东(即身份证号码前两位为44)的考生,须提交广东省常住户口簿(含复印件)、身份证。

二、户籍从外省迁入广东省的考生

1、应届毕业生,须提交广东省常住户口簿(含复印件)、身份证和《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应届毕业生学籍户籍审核表》。

2、往届毕业生,须提交广东省常住户口簿(含复印件)、身份证、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或初中毕业证+高中同等学力证明)和《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往届毕业生报名资格审核表》。


随迁子女


1、提供父亲或母亲的《广东省居住证》(或《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随迁子女父亲或母亲在2017年9月1日前已办理居住证,截止至2020年8月31日属于有效状态。

2、提供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及基本医疗保险的证明材料(可到有关保险管理部门的办事大厅自助打印),截止至2020年8月31日缴费年限累计达到3年以上(含3年)才符合报考条件。

3、提供随迁子女在我省参加中考并在我省具有高中阶段学校3年完整学籍的有关证明材料。

具体证明材料要求,考生可到就读学校或所在地县(市、区)招生办咨询。


报名流程



参考2019年11月普通高考报名流程,分为三步:

1、考生向所就读学校或市(县、区)招生办领取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

2、网上预报名。凭该报名号和初始密码,考生登录广东省高考报名系统认真填写报名信息,采集相片,确认无误后点击“信息确认”。

3、确认报名到就读学校或市(县、区)招生办办理报名确认手续,采集指纹,签名确认报名信息。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广州招考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20广东高考补报名推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