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河源第一所本科大学终于来了!今年9月招生,规模达12000人!

2020/3/10 10:16:07   来源:教育   阅读:120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好消息!今年省、市重点项目之一的河源市第一所本科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的建设又有了新的进展!3月3日下午,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总指挥、河源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渤,河源市副市长庞启彪一同率队调研社会民生帮扶项目——广东技术师范大河源校区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并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建设...
好消息!今年省、市重点项目之一的河源市第一所本科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的建设又有了新的进展!

3月3日下午,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总指挥、河源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渤,河源市副市长庞启彪一同率队调研社会民生帮扶项目——广东技术师范大河源校区建设情况。

本科大学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并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要求建设单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要求,抓好复工复产,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学校概况

本科大学

据了解,广师大河源校区项目位于河源教育城风景秀丽的梧桐山下、东江河畔,总占地面积1081亩,校舍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共22.98亿元,设计办学规模为12000人

本科大学

学校鸟瞰图

整个校区共分为教学实训生活运动等三大区域,承载多元化功能,集公共教学、实训功能、学习交流为一体,主要包括理科智慧工场、文科智慧工场、大讲堂、宿舍楼、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食堂等21栋建筑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按照建设进度计划,广师大河源校区将于2020年8月交付使用,9月开学。广师大河源校区项目的建成,将结束河源没有本科院校的历史帮助河源人民圆了“大学梦”,将为河源加快创新要素聚集,服务周边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本科大学

▲广师大河源校区项目学生食堂已封顶,教学综合楼、宿舍等主体即将封顶


新校区建设如火如荼

本科大学

据悉,2017年9月30日,河源市政府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签约共建广师大河源校区。

2019年5月20日上午10:30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动工仪式河源市东源县滨江新城东环路东边举行这意味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全面建设正式启动。

本科大学


广师大河源校区开工仪式,这是继2018年成功更名大学后,学校在62年的办学发展历程中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本科大学


经过两次规划,最终校址选定在河源教育城东源县风景秀丽的梧桐山下、东江河畔,总占地面积1081亩校舍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共22.98亿元

本科大学

河源东江河畔

按照建设进度计划,广师大河源校区将于2020年9月开学,2021年9月全部交付使用。办学规模为12000人。

河源市第一所高等本科院校!广师大河源校区项目的建成,将结束河源没有本科院校的历史帮助河源人民圆了“大学梦”!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
终于要来了!



来源:深河共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重磅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