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拟9月开学,首批学生约4千,未来设20院系

2020/3/10 18:44:21   来源:教育   阅读:158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据中山大学消息,3月3日上午,深圳校区搬迁工作会议在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召开,会议由罗俊校长主持。会议通报了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各项目招投标情况以及到2020年8月31日完成本年度预算的计划安排,并对下一步搬迁筹备工作作出部署。 3月3日,中大召开深圳校区搬迁工作会议会上,兰平副...

中山大学消息,3月3日上午,深圳校区搬迁工作会议在广州校区南校园怀士堂召开,会议由罗俊校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各项目招投标情况以及到2020年8月31日完成本年度预算的计划安排,并对下一步搬迁筹备工作作出部署。


中山大学


3月3日,中大召开深圳校区搬迁工作会议


会上,兰平副校长通报了开办经费、基建工作、教师“吃住行”、医疗保健等工作的推进情况。余敏斌副书记通报了学生“吃住行”、学生搬迁、宣传、文化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马骏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通报了教学、规章制度、教学仪器设备搬迁等工作的推进情况。李善民副校长通报了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杨清华副校长通报了后勤服务、消防安保、生活配套等工作的推进情况。王雪华副校长通报了人员招聘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罗俊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目前各项搬迁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接下来的工作要紧抓快干、再接再厉,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


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推进的方式和路径,制订详细的工作方案。二是要及时梳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负其责、统筹协调、尽快解决。三是各部门既要立足本职,又要关心并了解其他部门的工作情况,保持有序协调和密切配合。四是要严格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建立周报制度,及时通报工作推进情况。



根据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资料显示,2015年11月,中山大学和深圳市政府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确定在深圳光明新区设立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这是该校继广州校区、珠海校区后的第三个校区。


2018年6月12日,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正式动工。


据深圳晚报2019年12月29日报道称,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预计2020年9月正式开学,第一批中大深圳校区的学生约为4000人,目前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已设10个学院,未来院系数量将达到20个。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拟9月开学,首批学生约4千,未来设20院系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中山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