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学考3+证书什么时候填志愿?考试院这样答复!

2020/3/10 19:05:41   来源:教育   阅读:158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有考生咨询关于2020年学考3+证书填志愿时间相关问题,考试院已经给出答复,如图: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我省春季高考(含“3+证书”考试)志愿填报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将视疫情控制情况而定。请密切留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和官微发布的通知。”在具体填志愿时间未公布之前...

近日,有考生咨询关于2020年学考3+证书填志愿时间相关问题,考试院已经给出答复,如图:


学考3+证书什么时候填志愿?考试院这样答复!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我省春季高考(含“3+证书”考试)志愿填报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将视疫情控制情况而定。请密切留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和官微发布的通知。”


在具体填志愿时间未公布之前,考生可利用好这段时间认真择校,阅读院校官方章程和招生计划,熟悉填志愿录取规则。


不造谣不传谣,一切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通知为准。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什么时候填志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考不到150分也有机会上热门公办大学!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