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广东最容易考的公办院校汇总!最低120分可报!

2020/3/10 19:15:48   来源:教育   阅读:158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期,将要快填报学考志愿了部份考生对公办民办还是一头无绪今天就来说说广东省公办院校可以归类如下:广东专科院校的超一流;例如: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省属公办和优质地方公办;例如:广东工贸职技术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地方性公办院校;例如:汕尾职业技术学...

近期,将要快填报学考志愿了


部份考生对公办民办还是一头无绪


今天就来说说


广东省公办院校可以归类如下:


广东专科院校的超一流;例如: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


省属公办和优质地方公办;例如:广东工贸职技术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


地方性公办院校;例如: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等院校。


年轻的公办院校;例如: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



目前广东省专科院校一共:91所,其中公办院校有:62所,民办院校:29所。


我们一起汇总啦


广东省公办专科院名单汇总


公办院校



今年的学考竞争比往年更激烈,学考报名人数创下新高,学考考生人数高达26.06万人。同时学考高分层的人数大大增加。你又想读公办院校,那么那些公办院校会比较容易呢?


最容易读的公办院校有哪些


学考最容易读公办院校就是地方性公办院校和年轻公办院校,这些学校在往年报考热度没有那么高,录取分数相对较低。


所以,学考中分层的同学,可以用这些公办院校进行保底,对于低分的同学,可以用这些公办院校进行冲刺。

公办院校



很多同学会有一个疑问,最容易读的公办院校很差嘛?这些大学办学特色非常明显,例如: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是师范类专业为特色,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是卫生类专业为特色。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是农业与动物专业为特色。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广东最容易考的公办院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