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2020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3+证书招生专业代码

2020/3/12 16:21:04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阅读:1197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3 +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中的“3”指全省统一文化科目考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二)“3 +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中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包括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组织考核和颁发的14种证书;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全国计算机、英语等级证书等,考生应根据本专业目录公布的各专业对证...

(一)“3 +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中的“3”指全省统一文化科目考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


(二)“3 +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中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包括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组织考核和颁发的14种证书;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全国计算机、英语等级证书等,考生应根据本专业目录公布的各专业对证书的要求填报志愿。


(三)考生填报志愿时,应根据本人身体条件,对照有关通知,查阅高校招生网站上公布的专业报考要求,填报适当的专业,避免填报不宜就读的专业。


(四)考生如需了解我校的招生专业和录取办法、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和措施、奖贷学金政策等规定,通信地址、网址、咨询电话,可登录城建官网查询。


院校名称后面的数字为城建学院的招生计划总数;各专业名称前面的3位数字为专业代码,专业名称后面的数字为该专业的招生计划数;接下来为该专业的证书 要求、学费、住宿费等说明。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我校3+证书招生总计划为1455人

其中对外公布计划数为930人

预留计划525人会根据考生报考情况相应增加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