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电大学历

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报读须知

2020/3/13 11:26:06   来源:教育   阅读:1354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国家承认吗?容易通过吗?怎样报名?一、国家开放大学是什么类型学校?国家开放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实施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国家开放大学办学网络覆盖全国城乡,并与政府有关部门、行业、企业、社区等合作,利用卫星、电视...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国家承认吗?容易通过吗?怎样报名?

一、国家开放大学是什么类型学校?

国家开放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实施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


国家开放大学办学网络覆盖全国城乡,并与政府有关部门、行业、企业、社区等合作,利用卫星、电视、互联网等技术渠道,为社会学习者提供形式多样的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


按照国家开放大学“五统一”要求(在全国使用统一的课程名 称和统一的教学大纲、统一的教材,并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和统一的评分标准)实施教学与管理。自1979年创办以来,共培养 本、专科毕业生50多万人,全系统现有在校生近359万人。


二、电大特色:免试入学、弹性学习、轻松毕业

1、教育部直属,国家正规学历,全国联网,唯一证书编号,在总校官网查询学籍,学历在线验证。


2、报读不限户籍、二年制专业,网上学习考试,快速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全国通用!


3、证书可报考:二建、消防、会计、执业药师、幼师等执业资格,还可入伍政审、报考大专、评职称等。


三、学历用途:

1、积分入户;2、转行找工作;3、晋升加薪;4、考资格证;5、学历提升;6、评职称;7、出国留学


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报读须知


四、毕业证及颁证(含金量最高,官网永久查询)

生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本科(专科起 点)、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均为两年半。


国家开放大 学实行学分制。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取得规定的毕业所需学分、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并颁发国 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学生达到授予学位标准并符合有关规定要求,可获得合作办学院校授予的学位证书。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科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可再教育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寻。

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报读须知


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报读须知


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报读须知

五、学制、上课模式免试入学、弹性学习、轻松毕业

各专业实行学分制,学籍8年内有效。两年制专科、本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2.5年。


网上授课,网上考试,少量课程会集中授课,考试。(具体以报读专业考试大纲要求为准)


六、报名办法(即日起接受报名)

报名流程:

网上填报;学校对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学校老师联系录取情况,发放录取通知书、通知办理注册。







标签:国家开放大学 电大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