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2020年春季预科班新生报读的通知

2020/3/13 17:34:09   来源: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   阅读:1251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凡2020年春季学期报读我校的新生(包括春季插班生、春季预科班学生),返校时间和授课方式等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报到方式和时间(一)报到方式:采用网上注册的方式。所有新生均采取网上...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凡2020年春季学期报读我校的新生(包括春季插班生、春季预科班学生),返校时间和授课方式等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 一、报到方式和时间


(一)报到方式:采用网上注册的方式。所有新生均采取网上报到注册方式,由招生办负责人指定专人负责,落实好新生网上报到注册工作。注册后,请保留好电子缴费凭证(报到时须出示),之后由班主任负责引导学生加入组建的班群(微信群、QQ群等)。


(二)报到时间:3月15日


● 二、开学时间和授课方式


(一)开学时间:3月16日(线上班会课开班仪式)


(二)线上网络授课方式:3月17日起至复学


(三)新生上课安排及上课指引均由学生处相关班主任发给学生,并负责做好学生上课的考勤统计。



● 三、新生防疫要求


(一)从3月16日开始,学生处各相关班主任将学生纳入在读学生健康管理,并安排班主任负责学生健康报告工作。


(二)新生返校前自觉在家隔离,隔离时间满14天的学生,经通知后方可到校报到。


(三)新生健康报告方式和要求与在校生相同,每日健康打卡。学生处各相关班主任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好,不得漏报、瞒报。


(四)学生凭电子缴费凭证到校报到并接受体温检测。


(五)新生在返校前须购买口罩、温度计等必要的防护用品,在返校途中需做好自我防护,防范感染病毒。送学生的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 四、其他事项


(一)从3月16日起,每天下午5点前,由学校招生部门负责向学生处提供新生名单。


(二)若今后学校发布关于开学的新要求,则按照新通知实施。



特此通知。


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

2020年3月6日


标签: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