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今年高考是否延期举行,教育部作三次回应!

2020/3/14 13:07:32   来源:教育   阅读:130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于今年高考是否延期举行,教育部相关人士曾作三次回应。第一次回应:2020年2月1日晚播出的《新闻1+1》栏目,主持人白岩松连线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表示:高考还有一段时间,中考也是如此,我们会根据疫情发展做出相应安排,今天讨论这个问题还有点早。第二次回应:202...


关于今年高考是否延期举行,教育部相关人士曾作三次回应。


第一次回应:2020年2月1日晚播出的《新闻1+1》栏目,主持人白岩松连线教育部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表示:高考还有一段时间,中考也是如此,我们会根据疫情发展做出相应安排,今天讨论这个问题还有点早。


第二次回应:2020年2月12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介绍,高考工作要把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距离高考还有四个月,教育部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会同相关部门和各地及时评估疫情对组织考试可能产生的影响,审慎研究制定今年高考的具体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安排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第三次回应:2020年2月28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相关政策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针对疫情对今年高考安排可能产生的影响,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在发布会上说,教育部目前正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的情况,综合研判各方面因素对考试组织工作的影响。


目前,还没有关于高考是否延期的准确消息,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静待官方发布消息。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高考是否延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