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东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是机改还是人改?提升一分,秒掉千万人

2020/3/14 16:53:21   来源:教育   阅读:1171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广东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即将来啦!你准备好了吗?临近考试,不少同学提出了疑问:英语听说考试是人改还是机改?我们来看看!Q:广东高考英语听说是人改还是机改?如何评的?听说考试共60分,以0.25折算为满分15分算进高考英语成绩中,2015年起由电脑机改(如无意外,2020年也将...

2020广东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即将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临近考试,不少同学提出了疑问:英语听说考试是人改还是机改?我们来看看!


Q:广东高考英语听说是人改还是机改?如何评的?


听说考试共60分,以0.25折算为满分15分算进高考英语成绩中,2015年起由电脑机改(如无意外,2020年也将是电脑机改)。


那么影响评分的特征主要分为3类:语音的完整性、语音的音段质量以及语法语意。

广东高考英语听说

Q:面对机评,我们有何考试技巧?


多年来全省平均分也只有7分多,得分率仅有一半!这意味着如果你能在听说考试中拿到12分、13分,14分甚至满分,那么,高考开场第一仗就能拉开5分到8分的差距!多少莘莘学子因为几分之差与理想大学失之交臂,多少人后来居上,提升一分,秒掉千千万万人。


面对机评,我们可以提前掌握以下考试技巧:


1. 首先我们要读准单词,如果出现不认识的单词,就要认真听该单词的读音,利用拼读法来记住它的发音;


2.把握好节奏停顿,在听第一遍录音时,要尽可能地将意群停顿、升降调、重读以及轻读预记;


3.要学会完整朗读,朗读时要根据进度条掌握好自己的语速,把握好录音的朗读时间。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考英语听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