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两考生分数相同,​院校会如何录取?

2020/3/14 16:55:43   来源:教育   阅读:1171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问:两考生分数相同的情况下,院校会如何录取?答:3+证书是根据考生统一文化科目考试合成总分投档排位情况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按照“专业志愿优先”或“分数优先”原则,依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按考生投档(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当考生投档(合成)总分相同时,按照考生排位择优录取。当考生...

问:两考生分数相同的情况下,院校会如何录取?


答:3+证书是根据考生统一文化科目考试合成总分投档排位情况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按照“专业志愿优先”或“分数优先”原则,依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按考生投档(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当考生投档(合成)总分相同时,按照考生排位择优录取。当考生排位相同时,优先录取中职阶段就读专业相关性较高的考生。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分数相同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