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岭南师范学院湖光校区明年8月建成使用,计划投资28亿

2020/3/14 16:56:29   来源:教育   阅读:1171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据岭南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消息,3月5日,广东发改委发布《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岭南师范学院新校区(湖光校区)建设项目“榜上有名”,被列入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和2020年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28亿元。 湖光校区建设项目是广东省202...

岭南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消息,3月5日,广东发改委发布《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岭南师范学院新校区(湖光校区)建设项目“榜上有名”,被列入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和2020年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28亿元。



岭南师范学院



湖光校区建设项目是广东省2020年民生保障工程教育项目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建设7个“新开工项目”之一。该项目计划今年5月开工建设,2021年8月建成使用。


湖光校区建设项目“尘埃落定”,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得到了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将在用地、资金等方面得到重要的支持和必要的保障。


广东省将优先安排、优先供应重点项目所需的资金和物资,优先保证重点项目所需的投资,根据批准的总概算,按合理工期和实际需要分年备足,不留缺口,保证重点项目一经开工就能连续建设。


2019年年底,湖光校区建设项目(首期)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湛江市发展改革局批复,并正式立项。目前已经完成了放线、打界桩、清苗清表等工作,正在多方筹资,有序推进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招标等工作。


湖光校区总体规划设计的定位是“师范特色、省内一流”,按照“整体规划、分期实施”原则,分期分批建设。首期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243525平方米,投资18.94亿元(含土地成本),建筑资金由省、市财政及岭南师院筹集解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岭南师范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