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定了!广东一模定在开学第二周考试!开学时间呢?

2020/3/14 18:09:36   来源:教育   阅读:1257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最新公布的《关于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中毕业班综合测试(一)延期举行的通知》消息,广东一模将会安排在开学后第二周进行。详细安排如下:考试安排一、调整考试时间1、原定于2020年3月18-19日举行的“广东一模”考试,现将考试时间调整为广东省高三年级开学第二周的周四、周五举行,确切“广东一模”考试时间将以广东省高三年...



根据最新公布的《关于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中毕业班综合测试(一)延期举行的通知》消息,广东一模将会安排在开学后第二周进行。详细安排如下:

考试安排


一、调整考试时间


1、原定于2020年3月18-19日举行的“广东一模”考试,现将考试时间调整为广东省高三年级开学第二周的周四、周五举行,确切“广东一模”考试时间将以广东省高三年级开学时间确定,将提前一周通知到征订单位。


2、原定于2020年4月22-23日举行的“广东二模”考试,现将考试时间调整为广东省高三年级开学第五周的周三、周四举行,确切“广东二模”考试时间将以广东省高三年级开学时间确定,将提前一周通知到征订单位。

二、考后分析会


为各地区提供行之有效的高考备考策略,我社将组织命题及评卷专家召开质量分析和高考备考分析会。本次分析会将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分析会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三、考试安排:


定了!广东一模定在开学第二周考试!开学时间呢?


此前,广州市教育研究院院长方晓波曾回应:原定的广州一模的时间可能要根据疫情的发展作出相应的调整,目前正在审慎研究是否延期或是用别的方式来进行高三学生学习质量的监测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一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