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奖助学金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生奖助学金政策

2020/3/18 12:15:15   来源: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54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生奖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本校相关规定执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每年学院部分学生将得到国家提供的标准为8000元、5000元、3000元奖助学金,申请要求详见《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国家助学贷款:入学当年的9月...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生奖助学金政策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本校相关规定执行。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每年学院部分学生将得到国家提供的标准为8000元、5000元、3000元奖助学金,申请要求详见《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国家助学贷款:入学当年的9月份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后确认为经济困难的,可申请该贷款,学生填写申请审批表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给学生处,学生处将申请资料报送给银行,银行审核通过后获得贷款,按规定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额度为每年8000元。

学校奖学金:学校每年设立专项奖学金,奖励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其中特等奖学金5000元,一等奖学金3000元,二等奖学金1000元,三等奖学金500元。



标签: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