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招生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继续推迟报到通知

2020/3/18 16:12:00   来源: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阅读:154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继续推迟报到通知根据防疫和教育部关于高校开学要相对往后延的要求,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新生的报到时间继续推迟,所有新生3月28日(周六)不必到校报到。具体报到时间请留意学校招生办网站http://www.gdla.edu.cn/zsb/公告,请互相知照!...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继续推迟报到通知

根据防疫和教育部关于高校开学要相对往后延的要求,广东文艺职业学院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新生的报到时间继续推迟,所有新生3月28日(周六)不必到校报到。


具体报到时间请留意学校招生办网站http://www.gdla.edu.cn/zsb/公告,请互相知照!






标签:广东文艺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