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合格考与选择考考试对象有什么不同?时间如何安排?

2020/3/19 19:29:33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527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合格考与选择考如何组织?时间如何安排?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9门合格考科目,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其中,语文、数学、英语3门合格考科目每年考1次,安排在1月开考。参加统一高考考生,可用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英语替代相应科目的合格考;非英语...

合格考与选择考如何组织?时间如何安排?


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9门合格考科目,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其中,语文、数学、英语3门合格考科目每年考1次,安排在1月开考。


参加统一高考考生,可用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英语替代相应科目的合格考;非英语语种的外语科目合格考成绩可使用高考时对应语种的科目考试成绩。

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6门合格考科目每年考2次,安排在1月和6月开考。信息技术、通用技术、艺术(或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合格考科目由地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


选择考由省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组织阅卷、统一公布成绩。选择考从2021年开始实施,每年组织1次,时间安排在当年6月份全国统一高考科目考试结束后进行。



合格考与选择考的考试对象有什么不同?


合格考:普通高中在校生均须参加,是学生毕业和高中同等学力认定的主要依据。


选择考:如学生报名参加夏季高考,则必须按要求参加3门选择考科目考试。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合格考与选择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