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

2020/3/20 15:47:53   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阅读:1416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Q:学院的办学层次,录取批次?A:我院办学性质:公办全日制高职专科,学院代码:14065。Q:学院近三年学考和3+证书的录取最低分数线是多少?A:Q:毕业证书是哪个学院及专业名称?A:按国家招生管理规定录取并取得学院正式学籍的学生,在校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

Q:学院的办学层次,录取批次?

A:我院办学性质:公办全日制高职专科,学院代码:14065。


Q:学院近三年学考和3+证书的录取最低分数线是多少?

A: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

Q:毕业证书是哪个学院及专业名称

A:按国家招生管理规定录取并取得学院正式学籍的学生,在校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符合毕(结)业条件者,颁发相应学历证书,并报广东省教育厅电子注册。

颁发学历证书学校名称: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专业名称:考生录取时的专业名称,不含所学的专业方向。

Q:学院的占地面积有多大?学院现有几个校区?普高新生在哪个校区就读?

A:我院的占地面积约200余亩,学院共有两个校区,分别是番禺校区、花果山校区新生主要在番禺校区就读,花果山校区主要是作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此外,为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院在广州开发区科学城设立产业学院

Q:学院有哪些专业对考生有身体要求?

A: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因用人单位对考生有要求,男身高1.70米以下,女身高1.60米以下的考生,请慎重报考。对色觉有要求的专业,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文件执行。

Q:贵校生活条件如何?

A:学生宿舍均为6人间。有空调、独立洗手间、冲凉房(冷热水供应)、独立校园网端口(电信)、洗衣房等,住宿费1000元/学年。

Q:在贵校就读可否继续升读本科?

A:在校生按照国家和省的相关规定完成教学计划,毕业当年可选择报考普高专插本或成高专升本继续深造

Q: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如何?主要在哪些城市就业?

A:我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从新生入学后就开设就业指导课程,大力拓展就业渠道,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近几年,我院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8.35 %。学院毕业生就业区域主要是在广州以及珠三角地区。

Q:新生可否走读

A:根据学院的有关规定,新生住宿统一由学院安排

Q:新生是否可以迁移户口到学院?

A:被我院正式录取的普高新生可自愿选择是否迁移户口到学院毕业后需迁回原籍或接收户籍关系的用人单位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行政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