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3+证书报读指南

2020/3/20 17:36:52   来源: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416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3+证书报读指南要报考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怎样才能找到学校的专业信息、专业代号、招生计划数、收费情况等信息呢?报考我校的中职考生请参阅广东省招生办公室编印的《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统一招生专业目录》(中职生版)的71页、72页;报考我校与香港公开大学合作的酒店管理(粤港...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3+证书报读指南


要报考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怎样才能找到学校的专业信息、专业代号、招生计划数、收费情况等信息呢?

 

报考我校的中职考生请参阅广东省招生办公室编印的《广东省 2020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统一招生专业目录》(中职生版)的71页、72页;报考我校与香港公开大学合作的 酒店管理(粤港合作办学)专业(院校代码:73715)的中职考生请参阅广东省招生办公室编印的《广东省 2020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统一招生专业目录》(中职生版)的第127页。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温馨提醒:在填报志愿系统中一定要注意看清楚各专业代码,代码在以上专业目录中查找。切记不能填错!

欢迎考生第三批专科第一志愿组填报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我校有两个院校代码:

1、我校与香港公开大学合作办学项目:酒店管理(粤港合作办学),院校代码:73715(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想读这个专业的一定要填报院校代码73715

2、其他专业需填报院校代码:13715(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温馨提示:凡是分数达到专科最低控制线的考生,建议在第一志愿组第一志愿填报我院,增加录取机会。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