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2020学考医学类专业招生院校

2020/3/20 17:19:19   来源:教育   阅读:156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原来对医学类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可能会更加坚定了报读;原来不太了解的同学,也有了更多了解的机会。你说,今年报读医学类的考生会大大增加吗?广东学考开设医学类专业院校可以分两种,一种是卫生类院校,一种是综合类院校。前者开设的专业的全部是围绕卫生类专业,例如:肇庆医专...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原来对医学类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可能会更加坚定了报读;原来不太了解的同学,也有了更多了解的机会。



你说,今年报读医学类的考生会大大增加吗?



广东学考开设医学类专业院校可以分两种,一种是卫生类院校,一种是综合类院校。


前者开设的专业的全部是围绕卫生类专业,例如:肇庆医专、广州卫生等。后者开设的专业不仅有卫生类专业,还有其他专业(经管类、机械类等),例如:深职、顺职、东莞职院等。


2020学考医学类专业院校汇总


学考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