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我是中专生,可以参加高考补报名吗

2020/3/20 18:53:11   来源:教育   阅读:156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补报名时间2020年3月23-26日。二、补报名范围和条件报名资格和条件严格按照粤招〔2019〕13号文执行。鉴于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体育、艺术术科统考和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即3+证书考试)已经结束,上述考试不列入补报名范围。本次高考补报名主要通过电...



一、补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3-26日。




二、补报名范围和条件


报名资格和条件严格按照粤招〔2019〕13号文执行。


鉴于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体育、艺术术科统考和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即3+证书考试)已经结束,上述考试不列入补报名范围。


本次高考补报名主要通过电话、网络的方式进行,包含考生电话申领考生号、网上预报名、报名点网上审核、材料复核等步骤。





申领考生号:考生应先按自己所属的报考资格类型和拟报考的考生属性,准备符合我省报考资格的相关证明材料,通过各地公布的高考补报名咨询电话,应届生向所就读学校,往届生向县(市、区)招生办指定的社会报名点申领考生号和初始密码。考生属性包括:理科类、文科类、艺术类、单考单招类



网上预报名地址:考生凭申领的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www.eeagd.edu.cn/pgks)进行网上预报名。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高考补报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