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答疑

2020/3/21 17:38:05   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439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我校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计划数是多少?我校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计划数合计2448人,较往年大幅度增加。除此之外还有预留计划,将根据考生报考情况相应增加,招生计划充足,请考生放心填报。2.我校重点、特色专业有哪些?2020年我校春季高考共开设了39个专业,学校各专业均根据社...


1.我校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计划数是多少?


我校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计划数合计2448人,较往年大幅度增加。除此之外还有预留计划,将根据考生报考情况相应增加,招生计划充足,请考生放心填报。



2.我校重点、特色专业有哪些?


2020年我校春季高考共开设了39个专业,学校各专业均根据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充分考虑未来发展前景而设置的。目前,我校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被确定为省级重点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被评为省级品牌专业。


此外,我校还开设了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软件与信息服务、机电一体化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实务、会计、财务管理、商务英语等众多社会需求量大的热门专业。


3.我校2019年学考和3+证书录取分数如何?


2019年依学考成绩第一次投档最低录取分数:

文科:120分,理科:120分。(与省控线一致)


2019年3+证书第一次投档最低录取分数:

110分。(与省控线一致)


4.我校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如何报考?


考生在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内凭高考考生号和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网址为:http://www.ecogd.edu.cn/pgks/)填报院校和专业志愿。


目前,2020年春季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尚未公布,考生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广州现代信息学院招生南方号关注招考动态。


5.我校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录取规则是什么?


我校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录取规则是在考生符合专业要求的基础上,按照“专业志愿优先”原则,依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按考生投档(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当考生投档(合成)总分相同时,按照考生排位择优录取。



6.我校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后,能否参加高考录取?



根据广东省春季分类考试招生有关工作规定,考生录取后不得放弃录取资格。录取考生可报考普通高考参加本科层次院校录取,但不得参加普通高考专科层次院校的录取。


7.我校专升本报读情况如何?



我校经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批准开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相沟通”本科班。目前,我校与多家重点本科大学合作,开设了多个高通过率的热门专业。对通过所有本科课程考核的学生,由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和主考院校共同盖章颁发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学历信息均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验证,可作为考取公务员、教师等各类资格证的依据。


8.我校的学习生活环境如何?



学校地处广州市天河区,紧邻广州东部战略发展的中心区域、高新技术产业的示范基地——广州科学城,邻近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4号线和21号线交汇的地铁黄村站,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9.我校学生社团有哪些?



我校学生组织丰富,为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提供了平台。学生社团超过40个,类型丰富,包括文化艺术类、体育类、实践类、科技类、志愿服务类等。


标签: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0年学考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招生院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