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港技工学校疫情期新生报读指引

2020/3/21 19:35:29   来源:广州港技工学校   阅读:114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现场报名我校面向全国招生,凡报读我校学生可在疫情防控解除后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直接到学校招生就业部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将在疫情结束后开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中考录取初中毕业生在广州市中考平台(广州市内考生)、广东省招考平台(广州市外考生)填报志愿,统一投档录取,将我校填报为第一志...

现场报名


我校面向全国招生,凡报读我校学生可在疫情防控解除后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直接到学校招生就业部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将在疫情结束后开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中考录取


初中毕业生在广州市中考平台(广州市内考生)、广东省招考平台(广州市外考生)填报志愿,统一投档录取,将我校填报为第一志愿,我们将优先录取。


我校代码:广州市00408   广东省9800054


招生计划


广州港技工学校



招生对象


不限户籍,面向全国招收初中应、往届毕业生



报读须知


免学费政策

凡报读我校的一、二、三年级学生,属农村(含县镇)户口,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审核通过均可享受累计三年免学费政策,具体根据国家相关免学费政策文件执行。


国家助学金

凡报读我校的家庭经济困难的一、二年级学生,除享受政府财政的免学费政策外,还可以享受国家助学金每年2000元,连续两年,共计4000元。



黄埔区技工学校学生学费补贴


1.补贴对象:入读我校的黄埔区户籍学生和黄埔区对口扶贫地区户籍贫困学生。

2.补贴标准:黄埔区户籍学生学费资助,非贫困生每人每年给予2500元的学费资助;贫困生(孤儿、低保户和低收入困难家庭子女等)每人每年给予最高不超过9800元。


备注:各项资助的具体金额以实际支出发票核定,补贴对象符合省、市、区其他政策资助条件的,按照不重复原则补差额部分实施。



奖励政策


1.学校设有奖学金,每学期对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奖励。

2.被我校录取的广州市中考分数600分以上的新生,学校免收该学生当学年的教材费。



勤工助学政策

学生可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勤工助学活动。


优先录取

对有文体特长、身体条件符合港口就业要求的学生,学校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报读条件

身体健康,男生身高1.6米、女生身高1.5米以上,无色盲,无残疾。


招生咨询电话

(020)82063320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广州港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