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2020/3/23 11:42:37   来源: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90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运动训练专业本专业培养适应体育产业转型升级和体育培训行业发展的需要,面向广东省各级运动队、体育俱乐部、体育培训公司、体育行业协会、小学、幼儿园等企业事业单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运动训练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专业技术教学与训练及赛事与场地管理能力、良好的职业道...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运动训练专业

本专业培养适应体育产业转型升级和体育培训行业发展的需要,面向广东省各级运动队、体育俱乐部、体育培训公司、体育行业协会、小学、幼儿园等企业事业单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运动训练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专业技术教学与训练及赛事与场地管理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业精神,能从事运动训练指导、少儿体育教学与训练、赛事运营与场地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运动训练专业(足球方向)

面向足球改革发展战略,培养掌握运动训练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足球技、战术教学与训练的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业精神,能从事足球运动训练指导、赛事组织与策划以及足球相关产业经营的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运动训练专业(体能训练方向)

面向广东省体育行业训练、全民健身及青少年锻炼第一线,培养掌握体能训练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技能,具备从事体能测试与评价、运动功能测试与评价、体能训练设计与实施运动损伤防御等相关工作岗位的专业技能、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业精神,能从事竞技体育体能训练教练、全民健身体能锻练和青少年体能锻炼指导工作岗位,理论与实践并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社会体育专业(健美健身方向)

培养适应全民健身战略和体育产业转型升级需要,掌握社会体育基本理论与技术、技能,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主要面向健身行业和传统体育领域,从事全民健身指导、俱乐部健身健美指导、武术健身指导、群众体育活动组织与策划及经营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社会体育专业(体育艺术方向)

培养适应体育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体育发展及全民健身需要,掌握社会体育和体育艺术基本理论、技术、技能,面向健身俱乐部、文体培训机构、少年宫、演艺机构、企事业单位等,从事体育艺术项目教学训练指导、团体健身课程教练、瑜伽教练、文体表演编导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

面向健身休闲行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质,掌握健身原理与方法、健身管理基本理论与知识,具备健身指导和健身机构运营管理能力,能从事私人教练、团操教练、会籍销售、健身咨询指导、运营管理以及其他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高尔夫球运动与管理专业

培养具有诚信自律的高尔夫运动精神,熟悉高尔夫文化与礼仪,系统掌握高尔夫球运动技术与产业服务管理技能,能胜任高尔夫球技术指导、球会运营、球具维护、赛事运营、专营店经营等岗位工作的德能兼备、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

本专业面向珠三角地区体育服务行业中的体育场馆、体育俱乐部、体育会所等职业领域,培养适应体育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即掌握体育场地设施行业技术服务、市场开发、基层管理工作岗位必备的知识,又具备体育专项技能,拥有从事服务行业综合素质,能够做体育活动组织与管理、体育场地器材维护和管理、体育场地经营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市场营销专业

培养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珠三角经济区域(体育)工商企业营销业务第一线需要,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掌握市场营销基本理论与技能,具备企业市场调研、产品推销、销售管理、市场推广策划与客户服务等岗位工作能力,面向珠三角经济区域工商企业单位,从事电子商务、营销策划、销售管理等岗位需要的发展型、复合型与创新型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酒店管理专业

本专业面向珠三角地区酒店、旅游等行业,打破传统酒店管理专业课程体系,融合学院体育特色,培养既有酒店管理理念又具备体育技能,具备高星级酒店、度假村、康乐、旅游企业服务、营销、管理等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匠精神、掌握运动保健按摩、中医传统疗法、康复理疗、运动疗法、健身指导等专业技术技能,具备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职业能力等支撑终身发展、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具备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面向广州及周边区域各级运动队、体育俱乐部、社会保健部门、各类医疗康复机构、体育健身及运动休闲会所等领域,能够从事保健、康复理疗及健身指导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社区康复专业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匠精神、掌握运动疗法、作业疗法、保健按摩、中医传统疗法(针灸、火罐、刮痧等)、中医养生保健、心理康复等专业技术技能,具备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职业能力等支撑终身发展、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具有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面向珠三角地区大健康和康复产业领域,能够从事中医特色养生保健和社区康复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





标签: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行政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