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专插本:广东39所本科院校可插本,公办有哪些?哪个招生最多最好考呢?

2020/3/24 12:13:11   来源:教育   阅读:117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广东专插本关键时间安排体检有效:2019年12月9日至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录取开始日期前10天补预报名:2020年3月25日至28日确认报名:2020年3月31日17:00截止考试:初步安排在4月底以后专插本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选择院校和专业。选择一个切合实际的院校和专业,无疑会给自己的插本增加胜算,建议考生...



2020年广东专插本关键时间安排

体检有效:2019年12月9日至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录取开始日期前10天

补预报名:2020年3月25日至28日
确认报名:2020年3月31日17:00截止

考试:初步安排在4月底以后


专插本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选择院校和专业。选择一个切合实际的院校和专业,无疑会给自己的插本增加胜算,建议考生一定要综合全面衡量主客观因素后,做出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决定。


专插本:广东39所本科院校可插本,公办有哪些?哪个招生最多最好考呢?









右上角:点在看,可写您的想法到看一看!点星标,可快速收到文章!


全广东学生聚集地关注我!


专插本:广东39所本科院校可插本,公办有哪些?哪个招生最多最好考呢?




↓↓,在头栏搜你想知的

 点亮在看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专插本 广东39所本科院校可插本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