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东高校面积最大有变化!150多所大专和本科占地汇总!你的大学排第几?

2020/3/24 12:22:13   来源:教育   阅读:1514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华农还是广东高校面积有多大的高校吗?一直高居榜首多年!但现在已易主啦!今天我们来看看广东的高校占地最大的高校和占地最小的学校是哪个?占地面积最大的十所本科高校据统计,中山大学以占地面积13725亩,荣登榜首,也是全广东唯一一所面积超过一万亩的高校。其次为华南农业大学,占地面积为8...

华农还是广东高校面积有多大的高校吗?


一直高居榜首多年!


但现在


已易主啦!


今天我们来看看广东的高校占地最大的高校


和占地最小的学校是哪个?



占地面积最大的十所本科高校


据统计,中山大学以占地面积13725亩,荣登榜首,也是全广东唯一一所面积超过一万亩的高校。


其次为华南农业大学,占地面积为8270亩;


紧随其后的则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占地面积都为5000亩。


广东高校面积


占地面积最小的十所本科高校


广东省面积最小的本科高校为星海音乐学院,占地面积仅有338亩,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紧接着为广州体育学院,占地面积为500亩;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则为占地面积第三小的高校,面积只有535亩。

广东高校面积


占地面积最大的本科高校和占地面积最小的本科高校之间相差了13387亩!


占地面积最大的十所专科高校


在广东省的专科学校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专科高校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3540亩;


第二名为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积为2067亩;


第三名为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占地面积为2012亩。

广东高校面积


占地面积最小的十所专科高校


占地面积最小的专科学校为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民办),面积为150亩;


面积第二小的专科高校为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公办),占地面积为158亩;


面积第三小的专科高校为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办),占地面积189亩。

广东高校面积


占地面积最大的专科高校和占地面积最小的专科高校之间相差了3390亩。


如果把所有的高校进行一个对比的话,占地面积最大的中山大学与占地面积最小的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竟相差了13575亩!也就是相差了91倍之多!


快来看看这份广东高校面积排行榜,找找你的学校排第几?


广东高校面积广东高校面积


(表格上有些学校名称打错,请见谅)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校面积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名通知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