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填志愿前,会公布院校录取分数吗?不清楚怎么填?

2020/3/24 12:35:45   来源:教育   阅读:1514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问:填志愿前会公布院校录取分数吗?不清楚怎么填?答:因为还没有。院校本年的最低录取分都是录取结束后才会公布,在录取投档前院校是不知道该考生的报考情况,因此无法预知录取最低分的。所以在考生填报志愿期间,大部分院校没法根据考生的成绩明确告诉考生是否能被该校录取。只有该录取结束后,院校...

问:填志愿前会公布院校录取分数吗?不清楚怎么填?


答:因为还没有。院校本年的最低录取分都是录取结束后才会公布,在录取投档前院校是不知道该考生的报考情况,因此无法预知录取最低分的。所以在考生填报志愿期间,大部分院校没法根据考生的成绩明确告诉考生是否能被该校录取。


只有该录取结束后,院校才能明确并公布录取最低分。


填志愿一直都是要参考往年的分数,而不是本年的分数。请考生结合本年分数段统计表、个人排位、院校本年招生计划、证书要求、总考试人数、历年录取分数等数据参考填报。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录取分数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考填报志愿技巧!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