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只录取有专业志愿考生是什么?服从会录取吗

2020/3/24 15:54:36   来源:教育   阅读:118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们在看2020年版招生专业目录的时候发现有些专业会有说明“只录取有专业志愿考生”,一般出现这个说明需要把这个专业填到专业志愿里面才会被录取,否则不会录取,即使是服从也不会录取到!一般这种专业是高收费专业比如中外合作专业,学费在1万以上,录取分数比一般专业低。 上图的内容是广东科...

我们在看2020年版招生专业目录的时候发现有些专业会有说明“只录取有专业志愿考生”,一般出现这个说明需要把这个专业填到专业志愿里面才会被录取,否则不会录取,即使是服从也不会录取到!


一般这种专业是高收费专业比如中外合作专业,学费在1万以上,录取分数比一般专业低。


只录取有专业志愿考生

上图的内容是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今年的最低投档分数线估计会跟2019年的差不多低,问什么呢?因为有高收费的专业,分数高的同学不会报,一般是分数较低的同学才会报。注意其他专业的分数还是很高的,大家填志愿的时候要注意了!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只录取有专业志愿考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东3+证书高职高考志愿填报技巧!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