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我不是广东户籍学生,能不能参加3+证书考试和录取?

2020/3/24 16:09:34   来源:教育   阅读:118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Q:我不是广东户籍学生,能不能参加3+证书考试和录取?A:一般来说,在广东有三年完整学籍(也就是在广东读书的),非广东户籍的中职、中专、技校应届生和往届生都可以参加!但需要随迁子女条件或者报考前迁户口到广东。随迁子女需要符合的条件:①基本材料:随迁子女及其父亲和母亲的户口本、身份...


Q:我不是广东户籍学生,能不能参加3+证书考试和录取?


A:一般来说,在广东有三年完整学籍(也就是在广东读书的),非广东户籍的中职、中专、技校应届生和往届生都可以参加!但需要随迁子女条件或者报考前迁户口到广东。


随迁子女需要符合的条件:


①基本材料:随迁子女及其父亲和母亲的户口本、身份证。


②合法稳定职业相关材料:随迁子女父亲或母亲的《就业创业证》《广东省就业失业登记证》《劳动合同》《工商企业登记证》等其中一项有效证明材料。


③合法稳定住所相关材料:随迁子女父亲或母亲的房地产权证、购房合同、房屋征收(拆迁)补偿协议、房屋租赁合同、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工作单位开具的宿舍证明等其中一项有效证明材料。


④居住证相关材料:随迁子女父亲或母亲的居住证原件。居住证办理地点在广州和深圳以外其他地市的,还应提交经当地居住证管理部门盖章的《广东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审核表》


⑤社保相关材料:随迁子女父亲或母亲的社保卡原件。社保缴费地点在广州、深圳和省社保中心以外其他地方的,还应提交经当地社保部门盖章的《广东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审核表》和缴费明细清单。)



刚迁入广东户籍:高职高考不限迁入时间,像其他广东省学生一样报名就行!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不是广东户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100分左右能报什么公办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