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广东学考2020理科招生计划最少的前10名院校

2020/3/24 16:27:53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18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招生计划最少的院校名单2020广东学考理科招生计划最少的前10名院校名单如下:(以下数据整理自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及各校官网,手动整理,请以官方为准。如有错漏,请留言告诉我们) 2020广东学考理科招生计划最少的院校是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粤港合作办学专业),招生人数仅有10人,...


招生计划最少的院校名单


2020广东学考理科招生计划最少的前10名院校名单如下:


(以下数据整理自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及各校官网,手动整理,请以官方为准。如有错漏,请留言告诉我们)


广东学考


2020广东学考理科招生计划最少的院校是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粤港合作办学专业),招生人数仅有10人,其次是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仅有18个招生计划;排名第三的是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人数为21人;我们可以从上表看出,招生计划数最少的前10所院校,大部分为院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其特点是学费较高,因此报考人数较少,随之招生人数也少。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