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2020/3/27 17:02:16   来源: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310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一、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一)符合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下同)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二)须具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含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及其授权单位颁发中级或以上的保育员、育婴员技能证书,或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颁...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一)符合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下同)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  

(二)须具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含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及其授权单位颁发中级或以上的保育员、育婴员技能证书,或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颁发E级或以上的教育基础综合、音乐综合专业技能课程证书  

二、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学制和授课地点    

填报志愿院校代码:14066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数(人)        

学制        

(学年)        

授课地点        

学费        

(元/学年)       

学前教育        

70        

2        

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        

8000        

三、报名安排    

考生通过互联网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称网上报名系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报名流程如下图: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简章    

四、 考核安排    

(一)实行“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为4:3:3。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二)考核工作统一在4月或5月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来本校参加考试。文化基础考试的考试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基本知识、职业道德基本要求、人际交往基本常识、汉语言写作基本能力、专业综合理论等技能型人才必备的实用性知识要求。文化基础考试采用笔试的方式,职业技能考核采用面试方式。  

(三)免试规定: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函〔2013〕3号)等文件精神,对于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报考我校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的招生专业,经学校核实资格、公示无异议后,符合相关要求的,可免试优先录取。  

五、录取安排    

(一)学校根据考生的专业志愿招生计划数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原则上,拟录取考生的文化基础考核总成绩不得低于文化基础测试满分值的40%;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得低于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的40%。  

(二)学校按照考生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无普通高考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者及缺考考生不予录取。  

六、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0760-88269288、88268370  

(二)传真电话:0760-88268371  




标签: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