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学考招生简章(含3+证书)

2020/3/27 17:08:53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1310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学考招生简章(含3+证书)学校简介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备案,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湛江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是在原湛江市幼儿师范学校、湛江教育学院整合基础上建立的,作为广东省第一批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与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实行一校两牌办学。办学定位学...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学考招生简章(含3+证书)

学校简介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是经教育部备案,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湛江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是在原湛江市幼儿师范学校、湛江教育学院整合基础上建立的,作为广东省第一批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与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实行一校两牌办学。


办学定位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社会主义办学方针,秉承“笃学、笃行、致真、致远”的校训精神,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学前教育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产教融合战略等机遇,立足湛江、面向广东、服务全国,努力建成全省领先、环北部湾地区一流、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院校。


学校场所建设、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麻章主校区、赤坎校区、遂溪校区及廉江校区四个校区。其中麻章主校区建成区占地面积498.69亩,另有预留土地近500亩,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694万,固定资产总值62849万元,馆藏纸质图书23.77万册,建有专业实训室及专用教室108间。学校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376名,其中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数 100余名,具有硕博士学历学位教师160余名。


学校荣誉

学校在近百年的办学实践中,坚持以培养优秀幼儿园、中小学教师为主;为在职幼儿园教师、园长及中小学教师提供继续教育与培训进修。学校作为广东省幼儿园园长、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基地,广东省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湛江市幼教协会(幼教联盟)发起单位,曾荣获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普教系统先进集体、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中小学继续教育先进单位、湛江市文明单位标兵等称号,为广东省基础教育培养培训优秀师资做了重要贡献。


学校开设学前教育、语文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体育教育、艺术教育、历史教育、现代教育技术、思想政治教育、科学教育、商务英语、应用电子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应用英语、文秘、社会体育、社会工作会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食品营养与检测、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工业机器人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早期教育、家政服务与管理、养老服务与管理等33个大专层次专业,;同时招收五年一贯制、三二分段及普通三年制中专层次学前教育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0376人。2020年计划招生4600人。


2020年学考、3+证书招生计划及各专业收费标准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18、2019年学考、3+证书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1、继续升学问题

关于继续升学问题:可插本,也可就读双沟通班,同时取得本科毕业证书。


2、学生身体健康问题

关于肺结核等方面疾病,请学生查看高考体检条例,有对照标准。


3、学生奖助贷措施  

(1)国家奖学金:奖励特别优秀的学生,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


(2)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标准为每生每年5000元;


(3)国家助学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4000元;


(4)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分三等:一等奖每生每学年1500元,占学生人数的5%;二等奖每生每学年1000元,占学生人数的8%;三等奖每生每学年500元,占学生人数的10%。


(5)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贷款最高额每年不超过8000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20年。学生在校就读的贷款利息由国家和省政府给予全额贴息,学生毕业后的贷款利息由学生个人承担。


4、毕业生就业措施

每年12月会集中举办大型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及各种单个企业招聘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