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计划学费

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2020年免試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簡章

2020/3/30 16:39:18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阅读:1332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2020年免試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簡章【學校簡介】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2006年經教育部批准成立,是一所財經特色鮮明,經、管、文、工、藝、教、醫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日制高水準應用型民辦本科高等學校。學校坐落於粵港澳大灣區最核心城市、風景秀麗的廣州市增城區,現在校本科生2.4萬多人。學校由世界著名生物...

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2020年免試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簡章

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2006年經教育部批准成立,是一所財經特色鮮明,經、管、文、工、藝、教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日制高水準應用型民辦本科高等學校。學校坐落於粵港澳大灣區最核心城市、風景秀麗的廣州市增城區,現在校本科生2.4萬多人。

 

學校由世界著名生物化學家、中國科學院院士、香港浸會大學前校長陳新滋教授任校長,諾貝爾學獎得主Jean-Marie Lehn教授任榮譽秉承創百年名校,育華夏英才的辦學理念,以建設國內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準民辦大學為目標;立足粵港澳大灣區,面向全國,面向世界,為國家和粵港澳大灣區的大中小型企業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和專業知識厚實的高級應用型本科人才。

 

學校開設了37個特色本科專業,涵蓋了管理學、經濟學、文學、工學、藝術學、教育學、醫學等7個學科門類。現有兩個廣東省省級重點學科:廣東省高校特色重點學科——會計學,廣東省高校重點培育學科——新聞傳播學。

 

學校以“厚基楚、精通識、重實踐、國際化”為人才培養模式,實施校企協同育人,致力於實踐教學體系和產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設的探索,同時在校內投入逾千萬元高標準、高水準建成省品質工程實驗教學示範中心——經管學科跨專業綜合模擬實習、雲計算、雲桌面平臺,以及大傳播實驗教學平臺、中藥標本和相關實驗平臺,不斷提高學生的應用能力和就業創新能力。

 

學校積極創新國際化辦學模式,國際化教育覆蓋所有本科專業,鼓勵學生積極參與海外實踐課程,讓學生在校期間都有機會到國外進行學習交流,不斷提高學生語言能力、綜合能力和就業能力,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創新性人才;同時積極推動和開展各項對外合作與交流,與多所國外大學共同創辦“3+1”、“2+2”等合作辦學模式。

 

十多年來,已為國家培養了各類優秀人才4萬多人。畢業生主要在財經、金融、商貿、管理、語言、外事等領域就業,本科生初次就業率連續多年均在96%以上初次就業率高於全省平均水準,用人單位對畢業生滿意率在96%以上。

 

學校先後榮獲廣東省十佳獨立學院中國民辦高等教育優秀院校廣東省最具就業競爭力獨立學院廣東省最具綜合實力學院” 、“中國財經類獨立學院排名第3位”、“廣東當代民辦學校突出貢獻獎”等稱號。 

2020學測”免招生資訊

《教育部廳關於普通高等校依據臺灣試學科能力測試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的通知》文件精神實際特制定2020年依學測”成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章。招生資訊如下:

 

一、招生專業

普通類專業(文理兼招):會計學財務管理、審計學漢語言文漢語國際教育、前教育、網絡新媒、新聞學動畫、日國際經濟與貿易、金融工程、國際經濟與金融、經濟統計學、市、物流管理、旅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源管理、健康服務與管理、化品科學與、中藥學

 

普通類專業(理工):計算機學與軟件工程、數據學與數據信息管理信息子商

 

藝術類專業(要求一定的):視覺傳達設計設計設計體藝術

注:部分專業設雙語班、海外新班、國際班(雙學位),如有意向申諮詢學校招生

 

二、與錄

(一)

1.具有臺灣居民居住臺灣居民往通行》及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所持證 件須在有效期之內;

2.2020臺灣試學科能力測驗(以下簡稱學測),其中文、數學、英文科目任意一科成績達“均標級”以上(含均臺灣高中畢業生。

 

(二)時間方式

1.時間即日起至2020531日。

2.名方式:

寄申材料無需參加筆試或面試生可通過廣東財經學華招生資訊網http://zs.gdhsc.edu.cn解相關資訊招生章、、《人成託書請將材料後具要求或拍照後(“姓名-2020臺灣”字),在2020531日前送至箱:hsxyzsb@163.com請確材料描件文件PDF版)清晰可

 

提供以下申材料(可所有材料放在同一份PDF中)

1.附件《廣東財經學華2020臺灣生申》、《人成託書,按要求填並簽

2.臺灣居民身份或《臺灣居民往大通行》及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描件;

3.2020學測績報告表描件;

4.子版一寸免冠件照(JPG格式)(以“姓名”命名)。

5.高中段的獲獎證書或相關經歷證材料描件(如有)。

 

(三)

收到申後,人“學測”成合情定(免面筆試)和擇優錄6-7將擬錄單報送中普通高校招收華僑港澳臺學公室核,申請辦取和註冊取通知7-8放。

 

三、費標準

被我校取的臺灣高中畢業生入學註冊時按照繳納錄專業學費、住宿及其他2020年),收費標準與內(祖)同專業學生相同,具可在我校招生資訊網

 

四、及在校管理

1.被我校取的按照取通知書規定的時間註冊 

2.新生入校後須進行入學資查,凡不符合名、件或弄作假者,被取消入學資格;

3.臺灣區學生的教育和管理均按我校本科生相關規行。

 

五、獎學金制度

臺灣區學生在可申教育部及廣東財經學華內獎學金。

 

六、健康狀況檢

健康狀況要求:校按照教育部、生部、中國殘疾人最新印的《普通高等校招生體檢工作指》有關規行;後,將對新生身健康狀況進查,對複查後發現不能行正常學習的考生,按籍管理理。

 

七、學歷證書書種類

在允的修期限內獲定的分,畢業要求的,准予畢業並頒發廣東財經學華畢業證書符合位授予件的本科畢業生,授予廣東財經學華並頒發學證書

 

八、聯繫方式及其他

校地址:廣東州市增城區華1郵編511300

招生熱線020-826666668262994082668666真)

招生資訊網zs.gdhsc.edu.cn

子信箱:hsxyzsb @163.com

微信公眾號廣東財經學華院招生hsxyzsb12621

 

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2020年免試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簡章

招生

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2020年免試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簡章

                                                     

 

注:本容如教育主管部招生定不一致,以上教育主管部門規准。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