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2020年广东学考理科生凉凉?志愿该怎么填?

2020/3/30 17:53:23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239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考志愿填报在即很多同学会发现排位根本对不上学考分数为何暴涨?理科生真凉凉?学考志愿又该怎么填?学考分数,高高高今年的学考分数普遍偏高,分数高同学们既开心又伤心。认为学考分数偏高主要受这些因素影响:1.学考政策的推广已成熟,部分高中专攻学考;学考录取已经实行第4年,很多同学想通过...

学考志愿填报在即

很多同学会发现

排位根本对不上

学考分数为何暴涨?

理科生真凉凉?

学考志愿又该怎么填?


学考分数,高高高


今年的学考分数普遍偏高,分数高同学们既开心又伤心。认为学考分数偏高主要受这些因素影响:


1.学考政策的推广已成熟,部分高中专攻学考;学考录取已经实行第4年,很多同学想通过学考录取考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2020年学考人数相比2019年增加了:2.95万人。


广东学考


2.高三复读生增加,保专冲本的观念;今年是旧高考最后一年,高三复读生最后一次读大学的机会肯定会拼尽全力。还有分数高的同学,先参加学考考到了一个好的大专,再冲击本科。


3.今年学考试卷的难度相对容易;今年学考考完试,同学们超级开心,看到这画风就知道啦!



招生计划对比,理科生凉


通过2020年报考指南统计了学考文理科的招生计划,其中2020年文科招生计划:76177人,理科招生计划:69363人。2020年学考文理科招生计划是:145540人。文科比理科招生计划多6814人。也是文科招生计划多于理科生的一年。理科生凉凉!


广东学考


高分层人数,理科生凉


择校菌通过各种途径收集整理了2020年学考分数段发布的情况,高分层的情况文科250分以上:10227人,理科250分以上:12057人,理科250分以上比文科多1830人,达到分数线的情况文科120分以上:112988人,理科120分以上:129800人,理科120以上比文科整整多了16892人。学考高分层人数!理科生凉凉!  

广东学考


不管是从招生计划,还是分数段的分布情况来看,种种迹象在表明今年理科生要凉凉的节奏。那么今年理科生真的会凉嘛?文科生一定就能赢嘛?择校菌从大学的招生计划给大家进行分析。


疑问!理科生凉凉?


今年学考理科生感觉要凉凉?择校菌在这里给理科生带来好消息,择校菌统计了广东省18所一流高职院校(广东省专科院校的代表)2020年学考招生计划情况,全部理科招生计划大于文科。文科招生计划:11970人,理科招生计划:23187人,理科比文科招生计划多:11217人。


2020年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学考招生计划


广东学考


其中学考文理招生计划差距最大,是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理科招生计划比文科多1744人),也意味着理科生要读广东省专科排头兵院校比文科生更多的机会!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广东学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