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20年高考延期,高校录取及开学会有哪些变化?

2020/3/31 17:15:12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30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高考延期,高校录取及开学会有哪些变化?2020年高考时间延期一个月,考试时间安排在:7月7日至8日。总体上,今年高考后填报志愿和录取时间将较往年整体推迟一个月左右,本科录取预计在8月底结束,专科录取预计在9月中旬结束。高校秋季开学时间也将相应顺延,预计本科高校9月初至中旬陆续开学,高职院校一般在10月初开学。...

2020年高考延期,高校录取及开学会有哪些变化?

2020年高考时间延期一个月,考试时间安排在:7月7日至8日。

总体上,今年高考后填报志愿和录取时间将较往年整体推迟一个月左右,本科录取预计在8月底结束,专科录取预计在9月中旬结束。


高校秋季开学时间也将相应顺延,预计本科高校9月初至中旬陆续开学,高职院校一般在10月初开学。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20年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