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要服从专业调剂吗?学考被不喜欢专业录取,怎么办?转专业难么?

2020/4/9 19:24:38   来源:教育   阅读:101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是否应该服从专业调剂呢?2020年学考录取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可填报6所大学,每所大学可填6个专业,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在志愿填报的时候,不管高中班主任还是大学招生办老师都会建议你服从专业调剂。服从专业调剂意义重大!假设你达到这所大学的投档分数/最低排位,你填报的专业分数都不够,你又不服从专业调剂,这所大学...




是否应该服从专业调剂呢?


2020年学考录取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可填报6所大学,每所大学可填6个专业,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在志愿填报的时候,不管高中班主任还是大学招生办老师都会建议你服从专业调剂。


要服从专业调剂吗?学考被不喜欢专业录取,怎么办?转专业难么?


服从专业调剂意义重大!假设你达到这所大学的投档分数/最低排位,你填报的专业分数都不够,你又不服从专业调剂,这所大学就会做退档处理(不录取你),你就要参与补录。 服从专业调剂的话,大学会把你被分配到还没有招满的专业,确保你被录取。


服从专业调剂有没有缺点?服从专业调剂提高录取机会同时,缺点也是非常突出的可能会调剂到你不喜欢专业录取。


大学转专业政策


同学们非常担心一个问题,学考被不喜欢的专业录取怎么办? 学考被不喜欢专业录取,你可以申请转专业,同时在报考前一定要咨询这所大学招生办了解转专业政策,因为每个学校转专业政策会存在差异。

深职转专业要求和时间(参考 )


要服从专业调剂吗?学考被不喜欢专业录取,怎么办?转专业难么?



我们从深职的转专业要求第一点需要达到拟转入专业的录取分数(要求很高),所以,如果有意转专业的考生,一定要提前了解学校的转专业政策哦,这可以从招生章程中了解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要服从专业调剂吗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