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2020年理科生公办压线录取还多吗?文科生竞争变剧烈?

2020/4/9 19:25:27   来源:教育   阅读:113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公办学校不难呢?学位多就机会多,好在生在广东,要读到公办大专,广东公办专科是国内最多的省份,一共61所目前,广东省公办专科一共有:61所,其中两所是2019年刚成立(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广东江门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第一年学考招生。通过2019年学考录取分数表格我们可以发现:文科竞争相当的激烈,往年理科压线(12...



公办学校不难呢?学位多就机会多,好在生在广东,要读到公办大专,广东公办专科是国内最多的省份,一共61所


目前,广东省公办专科一共有:61所,其中两所是2019年刚成立(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广东江门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第一年学考招生。通过2019年学考录取分数表格我们可以发现:文科竞争相当的激烈,往年理科压线(120分)学校很多。


全省公办院校名单/录取分数


2020年理科生公办压线录取还多吗?文科生竞争变剧烈?



最难考一流公办!

学考公办排名前5公办专科。不管学校的师资、学校的实训设施、学校的环境、学校的就业杠杆的,代表着广东省专科院校办学水平,更是广东专科院校骄傲,乃至全国的骄傲。


公办院校top5


2020年理科生公办压线录取还多吗?文科生竞争变剧烈?



地方最强公办


我们读大学总是向往广州、深圳这些地方。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广东省地方优质院校,不在广州、深圳,但这些学校录取分数高、学校环境好、实力强。让我们一起看看有那些大学。


地方最强公办专科院校


2020年理科生公办压线录取还多吗?文科生竞争变剧烈?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2020年理科生公办压线录取还多吗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