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如果第一志愿院校分数不够也不服从,会直接调到第二个志愿吗?

2020/4/10 12:17:48   来源:教育   阅读:1569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如果第一志愿院校分数不够也不服从,会不会直接调到第二个志愿啊? 答:如果达不到院校投档分,就会直接检索第二个志愿。如果达到院校投档分,被投档了,但达不到所填的专业的要求,比如人数满了,证书,体检等问题,又不服从调剂,就会直接退档等补录。 ...

如果第一志愿院校分数不够也不服从,会不会直接调到第二个志愿啊?


答:如果达不到院校投档分,就会直接检索第二个志愿。 如果达到院校投档分,被投档了,但达不到所填的专业的要求,比如人数满了,证书,体检等问题,又不服从调剂,就会直接退档等补录。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调到第二个志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一所学校六个志愿都要填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