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第一个志愿没服从调剂,又没被六个专业录取,另外五个志愿会不会录取我?

2020/4/10 12:24:22   来源:教育   阅读:1569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第一个志愿没勾服从调剂,又没被六个专业录取,那我等补录还是看另外五个志愿的学校会不会录取我?答:要看你有没有投档到第一志愿院校,如果投进该校了,专业满人,没有服从,直接退档。如果压根就达不到第一志愿的投档分,那就继续检索第二志愿。我不冲一冲;我第一志愿就选稳进的学校;可以吗?第...

我第一个志愿没勾服从调剂,又没被六个专业录取,那我等补录还是看另外五个志愿的学校会不会录取我?


答:要看你有没有投档到第一志愿院校,如果投进该校了,专业满人,没有服从,直接退档。如果压根就达不到第一志愿的投档分,那就继续检索第二志愿。



我不冲一冲;我第一志愿就选稳进的学校;可以吗?第二、第三专业也是选稳进的学校。



答:可以。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没服从调剂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投档分是怎么得来的?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