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补录是要重新填志愿吗

2020/4/10 12:26:24   来源:教育   阅读:1569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请问补录是要重新填志愿吗? 答:重新填志愿,重新出省控线,重新划档,和第一次填报无关,院校在第一次录满人的专业不再参加补录。 如果被退档了,补录是可以重新填全部专业吗? 答:不是!志愿征集(补录)只能填院校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专业,如果在第一次录取的时候招满人了,该专业就不...

请问补录是要重新填志愿吗?


答:重新填志愿,重新出省控线,重新划档,和第一次填报无关,院校在第一次录满人的专业不再参加补录。


如果被退档了,补录是可以重新填全部专业吗?


答:不是!志愿征集(补录)只能填院校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专业,如果在第一次录取的时候招满人了,该专业就不再参加补录。也就是说补录只能填被挑剩下的、没有招满人的院校和专业,并不是全部院校都可以填!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补录是要重新填志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