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2020/4/13 17:40:44   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85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Hello!Hello!!欢迎来到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想必大家对我们学校的专业有疑问在这里Yo+将会带领你了解我们的专业希望能帮助你在报考中选到自己喜欢的专业Now就让Yo+告诉你有关专业的信息吧~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专业名称:通信技术主要课程:电路与数字电子技术、通信原理、通信网基础、光纤通信技术IP网络技术...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Hello!Hello!!

欢迎来到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

想必大家对我们学校的专业有疑问

在这里

Yo+将会带领你了解我们的专业

希望能帮助你在报考中

选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Now

就让Yo+告诉你

有关专业的信息吧~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专业名称:通信技术


主要课程:电路与数字电子技术、通信原理、通信网基础、光纤通信技术IP网络技术、企电路与数字电子技术、通信原理、通信网基础、光纤通信技术IP网络技术、企业组网技术与应用、光宽带装维技术、通信电源、通信工程勘察设计与概预算、项目管理、通信工程制图等。


就业方向:面向各通信运营商、通信服务商等企业,从事通信工程设计、设备安装与调测、网络监控与维护、通信设备及线路的维护和管理工作;也可以从事客户经理等营销和技术支持工作。


专业名称:通信系统运行管理


主要课程:移动通信技术、通信原理、通信网基础、光纤通信技术、通信线路工程设计与施工、计算机组网技术、项目管理基础、项目管理实务、工程招投标、通信工程勘察设计与概预算、工程经济、通信工程制图等。


就业方向:面向通信运营商、通信服务商、通信设备制造商等企业,从事通信建设工程设计、施工、维护、监理等项目的项目助理、资料管理等一线管理相关岗位工作。可以从事招标代理工作。


专业名称: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主要课程:电路分析基础、电路与数字电子技术、计算机硬件基础及应用、C 语言程序设计、IP 网络技术、物联网工程导论、传感技术、物联网智慧运维。


就业方向:学生将具备智能设备产品及智慧物联系统的设计、开发、施工、运维能力,面向中国电信、移动、联通等运营商以及各类IT 企业的物联网技术支撑、系统管理、产品开发、系统集成、产品售前技术工程师等岗位。学生将具备智能设备产品及智慧物联系统的设计、开发、施工、运维能力,面向中国电信、移动、联通等运营商以及各类IT 企业的物联网技术支撑、系统管理、产品开发、系统集成、产品售前技术工程师等岗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移动通信学院


专业名称:移动通信技术


主要课程:通信原理、交换技术与设备、光纤通信技术与设备、移动通信原理、GSM技术与设备运行维护、 3G技术与设备运行维护、LTE 技术与设备运行维护、无线网络优化、动力电源、通信工程勘察设计及概预算、通信工程项目管理、通信工程制图等。


就业方向:面向各类通信企业,从事移动通信设备维护、移动通信工程建设无线网络优化、移动通信工程项目管理、移动网络规划设计、移动通信工程监理、一体化通信设备的工程建设与维护、移动通信产品的市场及营销服务。


专业名称: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主要课程:MySQL数据库设计、数据通信技术与设备、通信网及通信新技术、Android应用开发、Java 面向对象编程、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HTML5网页设计、移动互联应用技术、Linux 编程技术、 应用系统集成及测试移动智能应用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面向各大通信运营商、服务商和制造商、以及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公司、智能终端开发商以及传统软件开发商、互联网代理公司等相关企业从事移动互联、智能家居、智能交通、智能城市、智能穿戴等设备的生产和销售,从事移动应用系统的设计、软件开发、测试及移动互联的安装和维护。


专业名称: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主要课程:Java面向对象编程,通信网及通信新技术、数据库原理与技术,云计算导论,数据通信技术与设备,Hadoop系统,Spark大数据技术,数据存储,Python网络爬虫,ETL工具,数据可视化技术,大数据应用开发、处理及平台维护。


就业方向:为适应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 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服务广 东区域信息通信产业,从事大数据的处理、分析及预测、管理与 开发、大数据平台的应用及维护等相关工作。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计算机学院


专业名称:软件技术


主要课程:Python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Linux 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数据结构与算法、UI/UX设计、软件工程与软件测试技术、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企业级Java应用开发、基于Spring框架的Java应用开发、网页前端技术、HTML5跨平台Web App开发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结合目前软件产业热门人才需求,培养软件行业应用型人才, 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与测试、手机App测试与开发、网站前后端开发、企事业单位信息系统建设、软件产品营销及管理等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性工作。


专业名称:云计算技术与应用


主要课程:Linux系统管理、计算机网络、网络信息安全、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虚拟化技术与应用、云平台架构与实践、开源云计算技术、数据存储、云服务技术与应用、网页前端技术、综合布线+工程制图、商务网站设计综合、Linux系统管理进阶、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数据分析平台部署与应用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紧跟云计算产业蓬勃发展浪潮和逐年高速增长的云计算人才需 求,培养云计算领域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云计算系统集成、系统运维、应用开发和技术支持等工作。同时,学生所学习的知识技能也适用于在传统计算机技术相关公司就业。


专业名称:计算机应用技术


主要课程:Python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 Linux 系统管理、 网络设备与管理 (HCNA)、网络信息安全、网页前端技术(HTML+CSS+JavaScript)、PHP+MySQL网站开发技术、数据库原理与应用、JAVA 面向对象设计、综合布线、工程制图、通信信技术与应用、物联网技术与应用、接入网及宽带接入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等课程。


就业方向:本专业面向计算机网络公司及各企事业单位信息部门、通信运营商、 通信服务商,主要从事计算机与通信网络的建设、施工、维护及项目管理工作,从事计算机网络、网站、云服务器的搭建、维护和管理等技术支持工作,还可从事网站前后端开发、维护工作。


专业名称: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主要课程:程序设计基础、数字媒体概论、素描基础、 新媒体运营、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数字摄影摄像、UE交互设计、影像拍摄与非线性编辑、数字版式设计、矢量绘图制作、网页前端技术、UI设计、VI设计、 PHP+MySQL网站开发技术、商务演示制作。


就业方向:应对“互联网+”国家战略覆盖的新兴产业发展的需要,培养融入各行业的新媒体技术人才,从事新媒体运营,新媒体产品制作,从事企事业单位的新媒体产品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经济管理学院


专业名称:工商企业管理


主要课程:经济学基础、管理理论与实训、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实务、服务质量管理、项目管理、市场营销与实训、客户关系管理、秘书技能、门店运营管理、企业经营管理等。


就业方向:面向信息服务业,从事服务管理、营销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等工作。


专业名称:金融管理


主要课程:经济学基础、金融学基础、会计实务、信贷实务、商业银行经营管理、证券投资分析、保险理论与实务、互联网金融实务、金融服务营销、金融市场基础等。


就业方向:面向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消费金融以及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银行金融产品服务营销、财务管理等工作。


专业名称:市场营销


主要课程:经济学基础、市场营销理论与实训、市场调查与预测、市场营销策划项目、推销与商务谈判、新媒体营销与实训、商务文书写作、商务沟通与礼仪、消费者购买行为与心理分析、渠道策划与管理、会计基础与财务报表等。


就业方向:面向以信息服务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从事营销策划、市场调查、销售管理、客户服务管理、产品销售等工作。


专业名称:移动商务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实务Ⅱ、移动商务基础、电子商务技能实训、新媒体营销及实训、移动产品规划、摄影摄像基础、商品采编与优化、HTML5+CSS3 网站设计与制作、Photoshop 商务图像设计、消费心理学、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项目运作、移动商务与创业实践。


就业方向:面向信息服务业移动互联网公司和各类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相关企业,从事跨境电子商务运营与管理、新媒体内容运营与策划等工作或自主创业。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以上就是四大学院的介绍啦

现在

你对这些专业了解了吗

心里有没有得出自己想报考的那个专业呢

相信你可以报考到正确的专业

当然

还可以结合之前Yo+发出来的

《2019年依据学考招生录取情况表》

来进行报考哦




标签: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读懂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热门问答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