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哪些考生可以填报春季高考志愿?

2020/4/15 11:54:21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25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哪些考生可以填报春季高考志愿?春季高考只招收参加了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依学考成绩录取”:参加2019年12月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英语科目考试,总分达到120分,且3门普通高中学考三门科目成绩达到1C2D及其以上等级的考生。“3+证书”考试:参加了201...

哪些考生可以填报春季高考志愿?



春季高考只招收参加了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


“依学考成绩录取”:参加2019年12月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英语科目考试,总分达到120分,且3门普通高中学考三门科目成绩达到1C2D及其以上等级的考生。


“3+证书”考试:参加了2019年12月份“3+证书”考试,总分达到100分的的考生可以填报春季高考志愿。


高职院校自主招生(面向高中生):参加2019年12月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英语科目考试,总分达到180分的考生,且3门普通高中学考三门科目成绩达到1C2D及其以上等级的考生。


高职院校自主招生(面向中职生):面向中职毕业生招生,对中职专业及证书无要求。


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试点中职学校试点班学生。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哪些考生可以填报春季高考志愿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春季高考招生录取包含哪些类型?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