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录取后是否可以转专业?

2020/4/15 11:58:21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25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录取后是否可以转专业?教育部在《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中明确禁止高校在新生入学报到环节更改考生录取专业。学生可以在入学就读一个学期后提出转专业申请,由我院教务处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决定是否批准。转专业的成功率并不是100%,所以请...

录取后是否可以转专业?



教育部在《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中明确禁止高校在新生入学报到环节更改考生录取专业。


学生可以在入学就读一个学期后提出转专业申请,由我院教务处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决定是否批准。


转专业的成功率并不是100%,所以请考生务必认真考虑报考专业,慎重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通过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不得转学。录取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不得转入统招专业;录取的中职应往届毕业生,原则上不得转专业。


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学生,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录取后是否可以转专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