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020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2020/4/15 15:04:59   来源: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阅读:1284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020年收费项目及标准学院严格按照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学费等相关费用。学制(即学习年限)1、初中起点的学制3+2年,5年制,前3年在学校学习,第4年学校安排带薪实习,第5年工作后拿毕业证。2、高中起点的学制3年,前2年在学校学习,第3年学校安排实习就业,拿毕业证。按国家规定:凡是农村户口、...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020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学院严格按照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学费等相关费用。


学制(即学习年限)

1、初中起点的学制3+2年,5年制,前3年在学校学习,第4年学校安排带薪实习,第5年工作后拿毕业证。

   

2、高中起点的学制3年,前2年在学校学习,第3年学校安排实习就业,拿毕业证。


   按国家规定:凡是农村户口、县镇户口、城市家庭困难户都可享受免三年学费。

  免学费后,每年只要交学杂费(住宿费500,教材费400,医保费314)加起来每年总共费用是1214元。


初中起点每年费用:

     第一学年:1214元,第二学年:1214元,第三学年:1214元,第四学年:3600/4400元(已进企业实习),第五学年:0元(已工作,等着拿毕业证)。


高中起点每年费用:

     第一学年:1214元,第二学年:1214元,第三学年:0元(已进企业实习、工作)。

缴费方法:学生可直接到学院招生办由工作人员指引办理交费手续,也可以到银行通过汇款方式办理缴费手续。



收款单位: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开户银行:建行广州市花都区新华支行


账    号:4400 1551 5020 5300 4728





标签: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