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

2020/4/15 15:11:03   来源: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阅读:1284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1.问: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是一间什么类型的学校?答:(1)是公立国家级重点高级技师学院;(2)是首批全国示范性高级技工院校;(3)广东省公办技工学校综合实力排名第一;(4)是由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管理的,省政府财政预算拨款单位。2.学院管理模式如何?答:学院...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


1. 问: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是一间什么类型的学校?

答:(1)是公立国家级重点高级技师学院;

(2)是首批全国示范性高级技工院校;

(3)广东省公办技工学校综合实力排名第一;

(4)是由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管理的,省政府财政预算拨款单位。


2.学院管理模式如何?

答:学院采用半封闭式管理,但不限制学生自由,周一至周五在校内学习,有特殊情况外出,须请假批准,周五下午放学后至周日白天可外出购物等,本地同学可回家休息,其余同学晚上均须回校住宿,不得在校外留宿;校内24小时闭路监控和专业保安队伍,学生采取半军事化作息,管理严格。学生在校期间开展“三自”教育,培养锻炼独立自主能力,深得家长及用人单位的好评。


3.学校交通和学校生活情况、学校有什么社团?

答:学院位于广州市花都区汽车产业基地核心位置,交通十分便利,距离广州北站(武广高铁花都站)、客运站、长途汽车站仅十余分钟路程,花都客运站、广州火车北站、花都汽车总站、地铁9号线花都汽车城站C出口均有19路公交车直达。自驾车来校可在广清高速新华出口、机场高速大成出口下高速后到花港大道汽车城管委会左边直达学校。

     

配套场地、设施,宿舍均有空调、电风扇、独立洗手间和阳台、太阳能热水,洗衣机分布在每个宿舍楼层,全校园覆盖中国移动无线宽带网络,有线宽带进入每间宿舍。


学院十分注重校园文化生活,下设20多个社团:学校管弦乐团队、振华棋社、Twinkle舞蹈社、蓝晖文学社、永欣乒乓球社、飞腾羽毛球社、原创吉他社、B-boy街舞社、艺林园艺社、追梦篮球社、梦想足球社、艺创社、魔力漫画社、校广播站等,配有专业教师指导,使广大学子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释放年轻人的活力与精彩。


4.问:毕业生有什么待遇?学校是否推荐工作?学校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如何?

答:(1) 经培训考核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相应专业的高级工职业技能资格证。

(2)通过职业资格考核并完成教学计划内容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高技毕业证(属大专层次文凭)。

(3)学校负责全部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学校与珠三角地区的500多家大中型企业签订了长期推荐学生就业的合作协议,学校每年均举办若干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反映踊跃,毕业生供不应求,历年的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


5.问:高技(技师)毕业生是否就是相当于大专毕业生?

答: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技师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同属于专科层次的全日制高等教育,以培养大专层次的高级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


6. 问:毕业生就业单位一般安排在哪些地方?

答:我院毕业生就业单位一般安排在广州市、珠三角、深圳特区等。


● 近年我院毕业生部分就业单位一览表(排名不分先后)

东风日产企业                           东风日产配套企业     

光宝集团                               广州汽车集团                

广州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集团       

广州本田汽车(东圃)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东金羊发行有限公司     

广州市地铁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好又多百货商业广场有限公司      

广州联华快客连锁便利有限公司

广州喜市多便利连锁有限公司             佛山市巍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百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南海石化

深圳热电厂                             广州电信客户服务中心

中山科技园                             广州杰丽斯塑料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南山科技园                         诺亚舟广州分公司

盈嘉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                 广州新佳信通讯连锁服务有限公司

海球(广州)商业有限公司               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金鹏集团                           三希科技集团

广州盛华信息有限公司                   深圳大族激光有限公司

香港易宝通讯集团广州分公司             东莞正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积嘉电子工业有限公司           中山长虹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市正大方圆广告有限公司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聚友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力纬机电有限公司

盈运物流集团                           佛山市南海顺安物流有限公司

中山大宇进出口有限公司                 美的集团


7.问:收费按什么收费标准?具体收费标准如何?可否用银行转账交费?

答:

收费标准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


说明:

(1) 收费依据广东省物价局标准收取。

(2) 学期收费含学费、教材资料费。校服费、网络费、商业保险费等由供应商收取。

(3) 银行帐号: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账号:4400 1551 5020 5300 4728;开户行:建行广州市花都区新华支行


8.问:怎样才能到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读书?有无录取分数线?报名条件是什么,怎样报名?

答:(1) 根据广东省技师学院招生条例规定,我校实行面试入学,无需考试分数。

(2) 我校接收初中毕业生(学制五年)、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及同等学历的学生(学制三年)。


(3)网上填报或者实地到校办理



标签: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