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学考补录什么开始,投档最低分不降反升?

2020/4/15 16:10:34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25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什么时候可查录取结果呢?4月20日!什么时候补录呢4月20日公布补录院4月21日填报志愿!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如下:怎么第一时间查到录取结果?1、关注广东招生在线2、点击底栏的菜单,招生报名-考试院官方小程序3、录取结果退档的原因:如果补录进行前仍未查到录取结果,很有可能是滑档或者...

什么时候可查录取结果呢?


4月20日!


什么时候补录呢


4月20日公布补录院


4月21日填报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如下:


学考补录什么开始,投档最低分不降反升?



怎么第一时间查到录取结果?


1、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2、点击底栏的菜单,招生报名-考试院官方小程序


学考补录什么开始,投档最低分不降反升?


3、录取结果

学考补录什么开始,投档最低分不降反升?



退档的原因:


如果补录进行前仍未查到录取结果,很有可能是滑档或者被退档了!考生被退档的原因有以下三种:


①考生分数未达到所报专业录取分,且不服从专业调剂。

②身体条件不符合所报专业要求。

③考生填报的专业对单科成绩有要求,该考生成绩不符合(这种情况在学考中比较少见)。


补录分数更低?不降反升



很多同学问:如果第一次录取不了,是不是可以补录?


答:是的!


还问:因为是补录,考不上了,补录就是分数降低录取的吗?


答:错了!


按照往年补录情况来看,公办院校参加补录比较少,因为热门公办院校第一轮录取中就已录满,不再参加补录,补录计划大多集中在民办院校,即第一轮中没有填报的院校!


当然,补录也有个别的好院校。例如:部分考生由于填报不合理导致被退档,空出极少量补录计划;例如:部分院校进行再扩招...优质院校和专业也有可能参加补录。


但要警惕这类公办院校,补录计划通常只有几十人或更少,但通常却有很多的因在第一轮中填报不合理被刷下来了,这时,如果高分的学生扎堆的话,竞争就十分的激烈了!


点击这里,查看2019年补录分数,不降反升,公办爆满


01关于补录


第一轮录取后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会向社会公布缺额计划,进行征集志愿录取,即补录。


往年补录都会降分录取,第一次投档落榜和省控分数线以下的考生可留意最新补录消息。



02补录需重新填报志愿


参加补录需重新填报志愿,届时考试院会公布补录院校和专业,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补录志愿填报时间较短,请密切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及时获取最新补录消息。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学考补录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建新校区啦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