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招生

海珠区教育局发布小学招生服务地段微调公示

2020/4/19 19:00:20   来源:教育   阅读:127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海珠区2020年海珠区晓港西马路小学地段调整接海珠区家长分享,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发布了小学招生服务地段微调公示!公示称,拟从2020年9月1日起,对海珠区晓港西马路小学的招生范围作如下调整:将昌岗街昌岗东社区的昌岗东路271-305号(单门牌),昌岗东1巷,3巷,5巷,以及细岗西...

海珠区


2020年海珠区晓港西马路小学地段调整


接海珠区家长分享,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发布了小学招生服务地段微调公示!


公示称,拟从2020年9月1日起,对海珠区晓港西马路小学的招生范围作如下调整:将昌岗街昌岗东社区的昌岗东路271-305号(单门牌),昌岗东1巷,3巷,5巷,以及细岗西社区的昌岗东中巷,细岗路2-78号(双门牌),细岗1巷微调整至海珠区昌岗东路小学。


晓港西马路小学其余招生服务地段与2019年保持不变,详情请留意正式公布的2020年海珠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公告。


小学招生


图片来自家长


小学招生小学招生小学招生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小学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0年越秀区小学招生地段微调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