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学考38个专业文理补录

2020/4/22 11:30:12   来源: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阅读:114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南洋理工目前还有2500多个招生计划等着你!学考补录工作已经开始,在广州地区上大学的末班车,别再错过了!各类招生计划数:文科类: 1324理科类:1222美术类:28计划补录数↓↓↓ 补录志愿这样填报↓↓↓填报条件征集志愿资格线为:文科类100分;理科类100分;体育类文化科总分...

南洋理工目前还有2500多个招生计划等着你!学考补录工作已经开始,在广州地区上大学的末班车,别再错过了!



各类招生计划数:


文科类: 1324

理科类:1222

美术类:28


计划补录数↓↓↓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补录志愿这样填报↓↓↓


填报条件


征集志愿资格线为:


文科类100分;理科类10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00分、体育术科165分;音乐类文化科总分100分、音乐术科150分;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00分、美术术科150分;舞蹈类文化科总分100分、舞蹈术科150分;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120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180分。


凡参加了2020年高考报名及2019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的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成绩达到征集志愿资格线,且文科类、理科类考生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均达到D级及以上等级;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和广播电视编导类考生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至少有2门学科成绩达到D级及以上等级,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依学考成绩录取”征集志愿填报。


志愿征集时间及办法


4月21日10:00-22日10:00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考生端”(http://www.eeagd.edu.cn/pgks)进行填报志愿。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已被录取考生,不能参加征集志愿。



姓名: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性质:省属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院校

年龄:还有2天就36岁啦~

学历:专科,又不止于专科

家庭地址:广州市从化区环市东路1123号,毗邻地铁14号线

家庭团成员: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1775人,教职工781人。

座右铭:学以明理,工致匠心

联系方式:020-87992828 | 37987281


标签: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