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升初快讯

2020年海珠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

2020/4/23 11:37:47   来源:教育   阅读:1585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海珠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2020海珠区中小学招生政策是什么?怎么入读越秀区的中小学?对口招生范围是什么?招生计划是多少?有什么政策性的报读优惠呢?今年海珠70所公办小学招生,共计280个班;24所(25个校区)公办初中招生,共计205个班。与2019年相比,今年晓港西马路小学招生服务地段为昌岗街细岗东社...

2020年海珠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

2020海珠区中小学招生政策是什么?怎么入读越秀区的中小学?对口招生范围是什么?招生计划是多少?有什么政策性的报读优惠呢?


今年海珠70所公办小学招生,共计280个班;24所(25个校区)公办初中招生,共计205个班。
与2019年相比,今年晓港西马路小学招生服务地段为昌岗街细岗东社区、晓西社区、青晖社区、跃进南社区、跃进北社区的部分、晓港中社区的部分、晓园东社区的部分,原本的细岗西社区的部分和昌岗东社区的部分划入昌岗东路小学服务地段。

今年海珠区小学招生期间要求做到2个取消1个延迟,即:取消适龄儿童到校见面;取消家访;延迟收取体检表。同时,按照“少见面、不聚集、错峰分批分流”的原则,学校将提前联系每一位家长,并提供快递寄付和现场递交2种递交材料的途径供家长选择。其中,有条件的学校还可以采取二维码扫描上传资料、到校无接触递交材料等其他安全便民的方式指引家长递交材料。

2020年海珠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2020年海珠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2020年海珠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2020年海珠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2020年海珠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0广州越秀区小学招生安排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